忍者ブログ
カレンダー
06 2017/07 08
S M T W T F S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
プロフィール
HN:
貓奈
性別:
非公開
自己紹介:
カウンター
最新記事
最新コメント
[09/18 曉。]
[08/24 謎狐]
[07/10 謎狐]
[06/14 羽明]
[06/10 喵]
友達
ブログ内検索
P R
[1]  [2]  [3]  [4]  [5]  [6]  [7]  [8]  [9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 首先先奉上一張第六話拓人


看我被踢的多爽啊哈啊哈(不



進入正題(?)
投稿P網已經有些時日了,當初只是因為可以看很多很棒的圖才申請的
當時既緊張又害怕的投下去的第一張圖是投稿夢夢的模擬畫
現在都還沒刪呢,而且明明是初投稿,給分卻是意外的高.....
加入user也有破10!<<真的很驚恐,現在投的也沒這成績..

以前沒有在在意這個,也不知道那是啥所以一直沒有注意到
現在待久了也知道了一點生態,現在只是說說我認為怎麼樣...
有時明明自己只是覺得是隨筆,畫的也沒特別好或是用心,卻能得到好一點的評價
(只能說是好一點,但是也沒多好就是)
也有更多的人願意點閱
有時很認真的畫一張,自己挺喜歡的圖,卻是情況剛好相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時只會感慨P網真是神秘的地方..

不過也只能說自己畫技不夠純熟不夠吸引人注意
畢竟神圖這麼多要會點進來看我的圖的確需要一點機運(?)

給分又是另一種東西,像我就是會加書籤但是常忘了給分的那種人(艸
有人說圖的受歡迎度應該看加的user數比較準
似乎真的是這樣啊XD
其實一張圖只要有一人願意加書籤我就很高興了QWQ

事實上之前低潮時刪了不少圖XD
總覺得這樣的圖還是別放著丟人比較好
但是或許那些圖還是有人喜歡吧,感謝願意點閱願意給分願意加書籤的人!

現在依舊很努力的畫著圖,畫本時會強迫我要畫的比平時更完整
也很喜歡畫一些有背景的圖,不論畫的好不好就是
想多多的磨練自己........

謎狐問我我覺得自己有沒有進步,我秒答沒有
恩,我看不出自己的進步幅度,總認為現在跟以前畫的沒有差多少
不過阿囧說我某一張的圖顏色有明顯的進步
因為是阿囧說的所以我很高興(因為是認識久也會跟我說缺點的朋友)
所以...我可以相信我還是有進步的吧:3

要多對自己有信心.....希望哪天P網的圖可以有評分數上50XD
雖然目標很低的感覺,但是對我來講不容易啊(艸

謝謝大家看到這裡:3!

拍手[0回]

PR
 總之就是稿子脫出了,只剩一隻腳還在休蘿場了!!!!!!!!!(剩幾頁雜頁意味
V2時在蘇ㄆ趕^P^!!!
不過大家似乎也集中在V2買本的樣子XD
來貼貼截圖~

綠川!個人很喜歡的一張
難得感覺透視還是骨架有正確(爆
也發現我似乎特別喜愛仰角......原來我是S嗎?(爆


看不出來的源佐久(噴
喜歡源田的大衣顏色~


女顏組們的眼鏡女僕裝(?)
截了喜歡表情的兩隻

今天先放縱個一天,明天把剩下的畫完吧!(奔

拍手[0回]

 趁現在新鮮還記得趕快來貼一下封面^P^
雖然還沒貼上書名就是,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畫的....
人越多會畫越慢,這張是我的極限了


好久沒畫到FIDIO啦wwwwww
怎麼越畫越像一之瀨呢^q^?!!!!!!!!!
円堂不是円堂監督!只是想讓小円堂(?)穿穿長大後的衣服罷了w
整張大概是以"円堂與他的好(ㄩㄢˊ)朋(ㄊㄤˊ)友(ㄔㄨˊ)們為主題(?)
反正我就是硬要塞上照美啦(ㄎㄅ

封底大概是我親愛的拓人(ryyyyy
反正是無主題本,不管是哪都很私心XD


場刊圖!
這次一樣是跟鄉音合攤www
他家的球衣排起來有夠可愛!!!!!!!結果我旁邊卻選了三馬鹿(噴

CWT28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喔

拍手[4回]

 還是來貼貼新刊的截圖
最近終於忙完總評了!!!!!!!!!!!!!脫了啦混帳!!!!!!!!!!!!!!!(痛哭(不


最後採用右邊!
謝謝噗浪的大家
私心畫了一張洛可可
這張的重點其實不在這裡,因為是本子用所以不能貼重要部位(?)
黑膚超適合工口的hshshshshshshs(拖


一樣是截圖~
感覺挺不錯的(?)用了不常用的畫法就是
其實旁邊的花畫的比較累...........也是想要畫花才有這張的構圖的
藍色的藍罌粟果然很適合風丸

以上~~
封面還是一直生不出來啦orz
這樣真的來的及嗎^P^

拍手[1回]

 
新刊截圖(?)
畫了三笨蛋的私服XD
昨天被斷網址好來趕稿了:3
晴史的髮色最好畫啊!!淡色果然比較不好處理...
  
GO第四話
還是很喜歡哭哭啊,明明是令人心疼的孩子,大家為何要討厭他呢QQ
莫名的覺得更難過啊XDDDDD(噴
然後我是偏ALL拓,歡迎喜歡拓人的太太跟我搭訕(不

以上

拍手[3回]

←←   前のページ    次のページ   →→
忍者ブログ*[PR]